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户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专题调研活动

2015-03-16 户县图书馆

 

 

 

 

 

  3月16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一行17人在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员会主任委员杨希文的带队下莅临户县,专题调研我县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实地查看文化中心等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市人大常委副主任李秋实、市政府副秘书长周爱全、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阅农、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永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崇文、副县长郭强陪同。
  调研组一行重点查看了图书馆、文化馆、电影院、剧院、甘河文化站等建设和运行情况,特别是对图书馆年均读者、借阅人次、阅读活动、经费保障、分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当看到户县图书馆正在展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少儿手抄报”作品时,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调研组一行还到户县图书馆八楼学术报告厅,实地查看了建设情况,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体广电局局长陈炜就报告厅举办的各项大型阅读推广活动向调研组进行了汇报和讲解,受到调研组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