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鄠邑区第五届“故事大王”——蒋村中心学校分赛区

2019-09-19 鄠邑区图书馆

 

 

 

 917日上午,鄠邑区第五届“故事大王”分赛区比赛活动在蒋村中心学校开展,现场参与活动40余人。

 鄠邑区蒋村中心学校经过在700多名学生中筛选,共有28位选手参与鄠邑区第五届“故事大王”蒋村中心学校分赛区比赛活动。活动中,28位选手依次上台,分享自己拿手的精彩小故事,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为了鼓励小选手们的积极性,鄠邑区图书馆的工作人员还准备了精美奖品,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鄠邑区第五届“故事大王”的年赛复赛活动。

 “故事大王”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届,是鄠邑区图书馆与鄠邑区教科局团委联合开展的品牌阅读活动,倡导亲子阅读、快乐阅读、陪伴阅读、享受阅读,引导公众“讲好身边故事、讲好鄠邑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旨在为“想讲、敢讲、会讲”的读者搭建一个平台,通过“讲述、表演、聆听”将社会、公共图书馆、学校、家庭有效链接起来,共同关心孩子健康成长,推动全民阅读,第五届“故事大王”活动决赛拟定在国庆节前举办,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