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鄠邑区第五届“故事大王”活动复赛成功开展

2019-09-22 鄠邑区图书馆

 

 

 

 

 

922日上午,在鄠邑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鄠邑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指导下,由鄠邑区图书馆、鄠邑区教科局团委、鄠邑区文化馆联合主办的鄠邑区第五届“故事大王”活动复赛在鄠邑区文化中心八楼成功开展,现场观众共计200余人。

2019年鄠邑区第五届“故事大王”活动已开展月赛、分赛区比赛、复赛17场次,先后在零壹书吧分馆、鄠邑区图书馆、荣华小学、人民路小学、东关小学、金铃铛语言艺术中心、约读书房、惠安小学、蒋村中心学校、甘亭中心学校、天桥幼儿园、光明小学、北街小学、太平学校、电厂小学等16家单位、学校和培训机构设立月赛和分赛区,从11000多名选手中经过推荐、初选,遴选出430组节目进行分赛区比赛, 有51组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复赛结束后,评委代表陈启老师和马淑敏老师分别对参赛选手的表演进行了精彩点评。

“故事大王”活动已连续开展五届,是鄠邑区图书馆与鄠邑区教科局团委联合开展的品牌阅读活动,倡导亲子阅读、快乐阅读、陪伴阅读、享受阅读,引导公众“讲好身边故事、讲好鄠邑故事、讲好中国故事”,旨在为“想讲、敢讲、会讲”的读者搭建一个平台,通过“讲述、表演、聆听”将社会、公共图书馆、学校、家庭有效链接起来,共同关心孩子健康成长,推动全民阅读。

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有17组和一个特别节目进入年度总决赛,928日上午830分举行鄠邑区第五届“故事大王”年度总决赛暨颁奖典礼,活动中为读者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开展有奖问答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生动有趣的阅读推广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欢迎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