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鄠邑区图书馆“迎国庆,关爱老人”——走进区敬老院

2019-09-29 鄠邑区图书馆

 

 

在全国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第七届陕西省阅读文化节活动安排,929日上午,鄠邑区图书馆带着一份温暖,一份关怀来到区敬老院为老人们播放电影。在院方的组织下,老人们早早就坐定在四楼多功能厅期待着,图书馆送来是喜剧片《宝贝当家》。

该片描述小公主宝儿家中不幸遭遇了一波劫匪的袭击,宝儿的保姆兼保镖琴姐被劫匪放倒,手无寸铁的宝儿只好电话求救之前在闹市布店结识的几位小伙伴。 于是,这由宝儿带领的超级宝贝联盟与坏蛋团伙在机关重重的豪华别墅中,展开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小鬼大战智斗大贼的故事。

放映中,老人们认真的观看,时而露出喜悦的表情,看到这里,中心敬老院负责人高兴的说道:“敬老院老人们时常盼你们来,感谢你们送来的这份温暖。”

“每逢佳节倍思亲”,而我们的到来让老人们脸上挂满了笑容,愿在外的儿女,多抽点时间,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