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新城区文旅局到鄠邑区检查2019年度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19-12-10 鄠邑区图书馆

 

 

 

 

根据市文旅局《关于2019年度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交叉检查》的通知,新城区文旅局相关领导一行4人到鄠邑区图书馆检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和图书馆总分馆制建设,鄠邑区文旅局相关领导及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中,检查组对鄠邑区图书馆总馆布局、人员配置、总分馆制建设、阅读推广活动开展、数字图书馆推广等方面进行详细的检查及调研,特别对本馆党务政府公开查询、普法专区、政协文史资料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书专架、个人捐赠专柜等专区的做法进行深入调研。

检查组认为,多年来鄠邑区图书馆积极与相关部门、社会机构、爱心人士在总分馆制建设和阅读推广活动中跨界合作的新思路、新探索具有一定的示范作用,发挥了总分馆制建设中总馆阵地和引领作用,值得推广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