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点半读书会”在鄠邑区图书馆如期开展

2020-01-02 鄠邑区图书馆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快速增长,教育体制的不断改革,阅读已经成为社会及每个家庭的必备需求,为了更好地推广青少年阅读,打造书香鄠邑,提高家长、学生对于阅读的高度认知,充分活跃孩子们的阅读氛围,丰富课余生活,将阅读渗入每个家庭,让每个孩子爱上阅读。鄠邑区图书馆联合鄠邑区约读书房于1227日下午四点半在鄠邑区图书馆悦读书房开展了“四点半读书会”,有24位家长及孩子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鄠邑区约读书房王静老师跟大家分享了如何让孩子爱上阅读,老师用演讲的方式和生动活泼的语言,将《傻瓜维特》这本书娓娓道来,引起孩子的阅读兴趣,她传递给孩子们的不仅仅是读书技巧、书中趣事、还有相关的英语短语,更多的是引导孩子们通过阅读,提升个人的人文精神,独立人格,培养孩子们对生命的热爱、对生活的激情、对美好事物的追求,有效的激发了孩子的阅读兴趣,让他们沉迷在书的海洋里。

    通过本次活动,使参与活动的家庭和孩子们对阅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阅读不仅可以提高人的修养,而且能够增长人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