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鄠邑区图书馆积极开展“两会”服务

2020-01-15 鄠邑区图书馆

 

 

 

 

 

110-14日,政协西安市鄠邑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西安市鄠邑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按照鄠邑区文旅局工作安排,鄠邑区图书馆积极开展“两会”服务。分别在政协西安市鄠邑区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会场,西安市鄠邑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会议会场、第二次会议会场等3个会场,开展“两会”服务。

会议期间,工作人员现场为与会代表和委员免费办理 “读者证”; 为与会代表、委员提供提案、议案、资料免费修改、打印、复印服务;赠送“鄠邑区数字图书馆”资源并推介使用;介绍移动图书馆APP的安装、下载、使用;免费为与会代表、委员提供“两会”电子版专题资料及文献信息咨询等服务。得到了与会代表及委员的广泛关注与认可,为他们参政议政提供了方便。

2020年“两会”期间,鄠邑区图书馆为与会代表、委员提供提案、议案、资料修改、打印、复印100多份,办理读者证 78 张,发放数字图书馆宣传资料330份,索取电子版专题资料10份,接待咨询300多人次。在服务的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了解代表、委员的阅读需求及对图书馆“两会”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力求在以后的服务中做到更全面、更准确、更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