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鄠邑区图书馆少儿动漫教育影片放映圆满结束

2020-01-23 鄠邑区图书馆

 

 

 

按照鄠邑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2020年“中国年·看西安”春节文化活动安排,120-22日,鄠邑区图书馆连续三天在“悦读空间”开展寒假少儿动漫教育影片放映活动。

同时结合陕西公共图书馆服务联盟春节活动安排,每场活动前播放由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专职副主任王智老师主讲的“陕西村落年节文化--留住逝去的记忆”分享课视频《灯就是丁:解读灯火文化密码(13)》,让小读者了解陕西地区传统的非遗文化。

三天共播放分享课视频3场,动漫影片3场,观影小读者和家长100余人,观影气氛欢乐,受到小读者和家长们的喜爱。

“少儿动漫教育影片放映”活动作为2020年“中国年·看西安”春节阅读推广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既丰富了广大小读者的假期生活,又吸引了更多小读者及家庭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度过一个充实快乐且有意义的春节假期。

    鄠邑区图书馆还有更多丰厚的春节文化大礼包,只要您关注鄠邑区图书馆微信平台,参与图书馆的阅读活动,鄠邑区图书馆就会给您一个不一样的书香春节,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