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晒幸福”亲子沟通训练公益行—寒假季行动开始报名啦!

2020-06-09 鄠邑区图书馆

训练主题:幸福你就“晒”出来

训练理念:

尊老爱幼一直以来都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今天这个经济繁荣的时代里,中青年一代工作日益繁忙,无暇顾及身边的父母,也缺少与孩子的有效沟通,作为新时代的我们有义务来担起这个社会责任,继续发扬民族传统美德。

幸福源于家庭和谐,和谐源于有效沟通,沟通源于真正了解,了解源于真心表达。

父母的家是我的小家,鄠邑是我的大家。

小家和谐了,大家自然就和谐。

训练内容:“xxx 我想对你说……”

孩子 进行“妈妈(爸爸) 我想对您说……”的主题演讲训练;家长 进行“孩子 我想对你说……”的主题演讲训练。

训练目的:提升亲子表达能力,融通亲子关系;

报名时间:2020年1月1日—1月30日

训练地点:鄠邑区图书馆悦读空间

“晒”前辅导:

2020年1月31日下午3:00—5:30

“晒”幸福时光:

时段1:2020年2月3日下午3:00—5:30

时段2:2020年2月4日下午3:00—5:30

训练形式:每对亲子参加训练两次

1、2小时左右“晒”前辅导,双方梳理一直想表达而没表达出来的生活点滴,融通亲子沟通管道;

22小时左右“晒”幸福时光,通过演讲的方式表达,极大化的激发亲子内在爱的能量,让爱流在亲子间自然流淌,构建有效的沟通通道;

训练对象:小学3-6年级学生及家长(父亲或母亲)

主办单位:西安市鄠邑区图书馆

训练教练: 线慧侠

线慧侠 简介

生命成长导师

梦想践行教练

幸福家庭成长教练

 

 

 

 

经典案例

引导父母突破个人心智局限,改善了亲子关系,让初三已辍学的孩子重返校园并考上了理想的大学。

 

 

 

 

 


最新成果

经过十五年实践磨炼,形成“一路传爱 让爱涌动”的落地成长系统,其中包括以融合家庭关系为目的的“让爱在我家流动”的家庭教育公益践行系统;以为中小微企业营造轻松营商环境为目的的“让爱在企业流动”的企业抱团发展系统;以关爱环卫工人为基点形成“让爱在鄠邑流动”的美丽家园守护系统。让爱在家庭、企业、社会流动,让爱流浸润每个人的心田,从而溶解家庭和企业内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让家庭更幸福,让企业突破发展瓶颈,同时借助互联网形成一个和谐的鄠邑大家庭。

报名方式:

1、此项活动采取自愿,不收取任何费用;监护人负责孩子及自身安全责任。

2、针对小学3-6年级学生及其家长,必须在1月30日前将名单报区图书馆少儿区(为了确保时间和进度,每个时段限制在40人以内)。

3、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月30日(农历正月初六 星期四)

地址:图书馆一楼少儿区

报送邮箱:hxtsg1976@163.com

服务电话:84827986

联系人: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