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区图书馆党支部积极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2020-07-01 鄠邑区图书馆

 

 

 

 

 

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区图书馆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激发党员初心不忘、使命在肩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奋斗精神。不断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期图书馆人。

活动一:630日下午,区图书馆支部与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赴甘泉书院、红军长征过境户县陈列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教育基地,弘扬红色精神,激发爱国情怀。

活动二:71日组织党员学习了陕西日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一文,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示和讲话重要精神。

活动三:71日开展党员进社区活动,将阅读推广活动下移至社区。联合局机关党支部与人民路社区共同开展“百万数字资源寻找阅读达人”公益读书活动。

活动四:使用微信平台,开展《历久弥新——中国共产党历届党代会图文展》线上展览活动。此次线上展览以党的历次党代会为主题,以党的历史发展脉络为主线,对党的一大至十九大精心梳理,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的辉煌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