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全运会、残运会及特奥会有奖知识竞答开始啦!

2021-10-14 鄠邑区图书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喜迎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积极营造“全民全运  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根据西安市鄠邑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安排,西安市鄠邑区图书馆联合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全运会、残运会及特奥会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01活动主题

“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

02活动时间

2021年9月10日—9月20日

03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西安市鄠邑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

承办单位:西安市鄠邑区图书馆

协办单位:西安超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04活动对象

全区读者

05活动内容

全运会、残运会、特奥会知识竞答题

06活动规则

1.每人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读者当天答题结束后分享朋友圈可多1次答题机会。
2.读者每次从题库中随机抽取一组10道题进行答题,每道题为1分钟答题时间。
3.活动结束后,系统将根据读者答题数量的完整性、正确率和答题时间综合进行统计排名,排名1-10位的读者为优秀奖,排名11-25位的读者为参与奖。
4.区图书馆将在微信公众号公布获奖名单,获奖者请及时关注“西安市鄠邑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根据图书馆通知领取奖品。 
5.本次活动规则最终解释权为西安市鄠邑区图书馆。

07奖励办法

 

优秀奖10名:保温杯


参与奖15名:笔记本


(识别二维码进入答题通道)